Jessie J-Masterpiece歌曲介紹(中英文歌詞)
 洗腦歌~ABSOLUTELY~ 洗腦歌!! 我想回復啦:Jessie, I've seen your masterpiece~ the best of you!!! you bet!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歌曲~就是由英國超有個性的創作才女Jessie J所作的"傑作""Masterpiece" 這首"傑作"收錄於jessie於10月推出的第三張專輯(Swee... more
Something Big-Shawn Mendes 歌曲介紹(英文歌詞)
一個網路發達 人手一機的世代~~有實力固然重要,但要出名其實不是件困難事~ 今天小編要介紹這位加拿大籍的網路爆紅歌手Shawn Mendes~ 有時常follow美國流行樂的樂迷 或許曾聽過他的歌, 前陣子,他的名字還上美國iTunes熱門新人的No.1呢~ 他從去年透過手機的... more